Monday, July 27, 2009

爱迪,生日快乐!

第一次用华文写部落格,你们一定很惊讶吧。没错!
是因为我“最好”的朋友的生日啦!“爱迪你看我为了你写华文,你有看过我用华文的吗?”。。。
她就是来自大山脚和我班上“最可爱”的陈爱迪
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抄你的小考答案。。。=)
不然的话,我早就Repeat了,没那么夸张吧。。。
现在你终于19岁啦!跟我一样老了咯。。
希望你早日增肥吧,当然我也想增肥。。
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!!!


美丽的时候
疯婆迪
傻的时候。。。。
自恋的时候- -!
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i lik i lik~i lik tis post^^friendship 4ever 2 us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ngjia...you are dead meat....luckily i am no longer your tutor...hahaha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