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在KL的第一天

好了啦。。
既然答应了“他迷”的主人。。
她已经update了,那我也好update了 =D
用华文写部落各真是不简单,更何况她写了那么长的文章。可是不开心的事情哦。"麦钩啊涅伤心料啦!” 自己解读吧~~

好了啦。话说回来,我已经到了KL准备ADV DIPLOMA 的生活了。。
还蛮辛苦的,什么都要靠自己。=$
租了一间很肮脏的房子,还是女生住的。想不到啊!
忙了一整天。。终于把我和“金言道”先生JJ的房打扫好了!
客厅还蛮大,可是超级乱的 x999999999999999!!
还有我那蛮不讲理的弟弟。野蛮到。还好我到了KL不用看他的鸟脸。。。
气到我发癫阿!真是不可理喻。。没话说。。
打了这么多的字。好辛苦哦。。拜托别用华语写部落各了。。。
我华语不好啊!。。。
可怜啊!
知道吗?
写华语。。我觉得自己超级少女情怀。。。。GELI~~~~不要再写了哦。。睡觉去 XD



p/s:我爱你啦!没有不要睬你的意思啦!
不要乱想了。。谁叫你要用华语写的。。我跟咯。。
所以以后不要用华语啦!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